您的位置:首页 >审计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sjj-2021-00022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1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


 


2021年4月7日,兵团审计局召开全兵团审计系统作风建设部署会议,第一师审计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4月8日,师市审计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师市审计系统作风建设部署会议,结合兵团审计局展开的兵团审计系统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审计干部要吸取教训,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

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兵团审计系统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以后,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由综合科具体负责机关作风建设日常检查和协调工作;同时采取3条措施加强作风建设:一是加强宣传。除在周例会上进行传达外,还由综合科负责,将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的纪律要求在政务宣传栏进行公布,使之人人了解,个个知晓,从而达到自觉约束言行,增强执行力。二是强化制度建设。我局针对干部考评情况,组织专人对原有的制度进行了修改,使虚的东西变实,更具有操作性。比如《师市审计机关干部考核暂行办法》和《师市审计机关审计项目质量考评办法》的制定,进一步明确要求,规范了干部行为,提高审计形象。三是严格检查督促。以《兵直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试行)》为行为准则,局党组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综合科配合,对审计系统内部机关作风建设情况不定期进行抽查,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二、结合党史教育,狠抓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明确开展作风建设活动的意义以及要达到的目的,我局结合学习党史宣传教育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新明同志亲自作了动员讲话,就如何具体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和进一步推进系统作风建设作了详细的部署。保证活动内容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不走形式,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利用局电子大屏幕和内网进行“作风建设”活动的宣传和动员,以及在党史宣传专栏里面组织“作风建设”专题活动。二是利用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思想认识,提高工作作风。

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作风建设活动中好的做法,在完善制度的基础上建立机关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改进我的作风,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我依法行政、办事高效、作风廉洁、服务优质的良好形象。

e8edba303dfb4385ab1649b37e8d5677.jpg

4815a0deb94149a4947d9e524c0cc374.jp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