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青松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qsljdb-2021-00036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0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加强银发工作室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4月7日下午,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谢跃红一行到青松路街道深入了解青松路街道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开展情况。青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卫才一同参加。

f0615ab49072430f88fbd855438f8a9b.jpg

在塔河社区银发工作室,宋卫才同志介绍了工作室建设和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辖区离退休干部实际情况,围绕如何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建引领、搭建服务平台、抓好阵地建设、整合各方资源推动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实效经验进行了汇报。

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谢跃红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高质量推动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发挥好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作出新贡献。要继续加强阵地建设,做好助老帮扶工作,切实帮助老同志解决好居家养老中的实际问题。

下一步青松路街道将继续落实好兵团、师市工作部署及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质量,扎实有效推动青松路街道老干部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