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nykjyqglwyh-2023-00061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3-12-1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文件解读
关键词:

关于《第一师阿拉尔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解读

一、制定依据

兵团办公厅关于公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新兵办发〔202329号)

二、基本情况

(一)事项清单筛选。兵团办公厅根据国务院公布的行政许可项事项清单内容,结合兵团实际,起草并印发了《兵团办公厅关于公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新兵办发〔202329号),文件公布了兵团、师市、团镇(乡)各级行政许可事项共计532项,其中涉及师市、团镇(乡)的行政许可事项284项,为各师编制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明确范围及方向。

师市按照兵团文件规定和相关工作要求,严格对照“兵团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认真梳理编制本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84并结合师市实际,逐项确定主管部门和实施机关。

(二)征求意见建议。《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征求了宣传部、统战部、编办、发改委等41个相关部门16个团镇(乡)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报司法局进行合法性审查,审查合法合规后征求了有关师领导意见建议,并经师市2023年第11次行政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三、主要内容

《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由284项师市、团镇(乡)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组成,包含主管部门、事项名称、设定和实施依据、实施机关等4项内容。

关于印发《第一师阿拉尔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