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nykjyqglwyh-2021-00024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2-2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阿拉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周工作总结


一、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三查”(查体温、查行程码、查核酸检测报告)及做好日常消杀工作二是完成园区全员第9次核酸检测。三完成节后返工人员信息报备工作。目前科创中心企业已有3家企业共13人返工暂无外地返疆人员

二、科技项目工作

一是做好兵团科技项目《南疆油用牡丹育苗与高产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验收准备工作,前往十三团对接项目材料,收集财务票据,并对项目总结材料和PPT进行修改二是兵团苹果重大项目总结工作的准备。与12团水管所对接关于8号地苹果春灌工作;梳理兵团重大项目课题3《苹果矮砧密植水肥一体化优质高效生产技术应用与示范》剩余经费情况;收集各课题组任务进展总结材料,筹备项目总结会议三是联系广告公司制作托喀依乡二队大棚桃树的广告宣传牌,目前广告牌正在设计制作中。

三、产业园工作

一是与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联系制作宣传片事宜,正在撰写文字稿撰写;及宣传合作细节进行沟通,完成合作协议的起草。二是结合聚天红2021工作计划完善产业园2021年实施方案。聚天红主要工作计划和需要支持的:一是建设高标准检验检测实验室,二是“龙头企业+合作社(加工厂)+职工”利益联结机制,2万亩红枣订单三是制定阿拉尔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赴内地学习考察的方案。四是向师市党委呈报产业园2020年建设工作总结。五是起草关于开展第一师阿拉尔市红枣产业发展情况摸底考察工作的通知。

四、科创中心服务工作

一是方便企业员工出入园区,完成企业人员工作证的制作。二是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园区法律顾问意见,对农业科创中心承包经营合同的意见,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完善修改,提交党工委会议讨论。

五、务中心工作

一是完成智慧果园一期建设与水利局对接水土保持方案、办理采砂证事宜;及项目设计施工图已联系师市发改委确定的项目前期单位落实二是2号地冷库建设项目,与师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对接等工作完成修改针对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师市商务局已将该可研准备立项。四是处理园区施工单位在大棚房整治期间倾倒在园区后门外的建筑垃圾,已联系对接,并着手拉运,预计2月25日完成。联系龙珠花海湾提供园内绿化苗木信息,解决苗木销售问题。六是与师市发改委对接,协调并完善智慧果园二期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七是完成明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消防安全检查,做好现场核查准备工作

六、办公室工作

筹备2021年党工委工作会议,并完成党工委工作报告完成第七次党工委会议的准备及记录三是完成师市党委十一届九次会议精神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活动版面的制定和安装四是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已报党工委审核通过五是根据分工修改撰写修改各类工作计划书及责任书。六是修改外聘人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七是完成对2号地、5号地和冷棚、自来水管道冻裂处进行维修。八是政采云平台业务学习,完成办公用品盘点与新购置。

七、财务工作

一是注销域美公司银行账户。二是完成审计局上报存量资金情况事宜;统计局上报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事宜三是整理与交接给新会计2020年、2021年1月产业园和管委会会计凭证,并完成2021年1月账务处理。四是核对与结转2020年账目,不合规之处进行整改并完成对2021年新账套的创建;编制银行存款日记账五是对园区历年会计科目、会计凭证、财务情况进行检查流程,并撰写工作报告。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