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民政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18-2021-00068 发布机构: 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1-04-0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严抓干部作风建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师市民政局紧密结合本领域工作特点和实际,通过深学党史、细悟原理、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及办实事解难事,有效提升了全系统人员服务能力,树立了“勤廉,高效、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坚持理论和业务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每周开展例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坚持以制度建设作为促进机关作风建设的立足点,完善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车辆管理制度、文印制度等制度,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制度,筑牢作风建设制度防线。三是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具有民政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第五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委托兵团养老行业协会、湖南长沙坤元社工服务中心指导和协助师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改革试点。完成塔河养老院、四团养老院,十四团养老院提升改造项目招标工作,督促六团爱心养老院、九团颐德轩养老院开展室内装修、配置设备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作为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