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学技术协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kx-2021-00003 发布机构: 科学技术协会
生成日期: 2021-01-2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文件政策
关键词:

关于表彰第六届兵团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激发兵团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创业热情,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培养造就一批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在兵团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经兵团党委批准,兵团党委组织部、人社局、科协、团委联合开展第六届兵团青年科技奖评选,经各师市、院校有关单位组织推荐、专家初评、领导工作委员会委员复评、工作委员会审议、分管领导审定、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决定授予王军等10名同志兵团青年科技奖。

希望获奖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吃老本、再立新功。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自觉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兵团发展事业,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兵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坚持创新核心地位,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才成长,为推动创新型兵团建设,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第六届兵团青年科技奖获奖名单


兵团党委组织部            兵团人社局              

兵团科协                   兵团团委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

第六届兵团青年科技奖获奖名单

        王 军  新疆农垦科学院农田水利与土壤肥料研究所

        王 刚  新疆农垦科学院科技成果推广处

        王荣华  石河子农业科学研究院

        代 蓉  新疆农垦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

        张 锐  塔里木大学植物科学学院

        张亚黎  石河子大学农学院

        杨相昆  新疆农垦科学院作物研究所耕作与栽培研究室

        沈从举  新疆农垦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

        韩 博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

        魏 忠  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