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学技术协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kx-2021-00011 发布机构: 科学技术协会
生成日期: 2021-02-2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孟庆海调研全国学会农村科普工作

2月24日,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主持召开全国学会农村科普工作调研座谈会,中国农学会、中国林学会、中国水产学会、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和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5家全国学会分别从学会科普工作总体情况、开展农村科普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并对中国科协加强学会科普工作和农村科普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孟庆海对5家全国学会的科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孟庆海强调,全国学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通过科普工作推动主责主业融通贯通,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搭建平台,提高科技工作者科普能力,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质。

中国科协科普部、农技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