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学技术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15-2021-00014 发布机构: 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1-02-2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科技局组织参加2021年兵团科技工作会议

2021年兵团科技工作会议于226日下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依明江•斯拉木、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军、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科技园区、农科所负责同志、师市科技局全体干部、塔里木大学科技处全体干部及相关企业代表在师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科技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实现兵团“十四五”科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兵团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科协主席徐秀芝同志做的2021年兵团科技工作报告,听取了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做的重要讲话。

师市科技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抓紧谋划、认真落实,扎实开展师市2021年科技工作,为师市“十四五”科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师市科技局

                            2021227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