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14-2021-00053 发布机构: 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3-1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3月13日,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师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建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师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的最新要求上来,统筹抓好创新理论武装、教育事业改革、党史学习教育、常态疫情防控、服务师市发展等工作,为推进落实师市“三件大事”贡献教育力量。

会议要求,全师教育系统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党委会、支委会、党员大会、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级领导班子、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师生员工,做到全域覆盖、人人知晓,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第一时间统筹安排,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艳同志、师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翟笑丽同志,师市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师市各学校、幼儿园书记、校(园)长、中层骨干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79b6f93144ad45c88e0b7965686b96d2.Jpe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