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3-0000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3-01-1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绿园社区党总支开展“新春送温暖·共建 聚合力”迎新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推进共驻共建共治共享走深走实,发挥联动聚合力作用。近日,金银川路街道绿园社区党总支与辖区共建单位联合开展“新春送温暖·共建聚合力”迎新春活动,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建单位共计28人参与。

绿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彭利领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三五九建工路桥市政工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魏晓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迎新春猜灯谜”有奖活动。现场人员踊跃参与,欢聚一堂,开开心心地猜灯谜。活动中路桥市政工程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伟芳就共建共治共享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立足文明创建,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提升市民素质二是结对帮扶,关爱老弱孤残,多形式开展党建联建送温暖活动;三是加强传帮带,互帮互助,打造党建共建特色品牌。

1c5779618eed4ecfb11f13f323ec66ef.jpg


最后共建单位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暖手袋、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让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暖暖的爱意。

97c2b5f7e60349199f4816c57113a1cb.jpg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共驻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的联系,温暖了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心灵,让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工作动力

66bae641a8dd46e885e260b14bf8572a.jp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