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99 发布机构: 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2-09-0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持续开展“党课开讲啦”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论坛”工作

为提高各社区书记履职能力,增强服务本领,提升鸿雁领飞工程实效,努力营造党建引领抓治理、抓服务的良好氛围,9月9日,金银川路街道组织5个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共计13人开展第二期“党课开讲啦”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论坛”。

本次“党课开讲啦”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论坛”由春晖社区党总支书记王中元同志主讲,主要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路线对基层工作的指导意义,围绕如何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作经验交流,并就在创城工作中如何提升居民素质、提高居民参与率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会上,各社区书记、副书记踊跃发言,聚焦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宣传引导主阵地作用,提出一系列有用有效的措施,为社区今后开展创城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图片

党工委委员周光菊同志在点评的基础上对上好党课的意义、要求、方法和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位书记练强本领,上好党课,教育好党员,引导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基层工作做出应有的努力。

街道党工委书记傅雷同志强调:“要坚持把这项工作开展下去,不断提升书记主动思考,及时总结,提笔能写,张嘴能说,理论武装水平,比一比、赛一赛,做“心中有数、肩上有责、眼里有活、手中有招”的社区好书记。

图片

本次党课和论坛内容“接地气、合胃口、有营养”,强化了各社区书记互动交流,增强了吸引力和感染力,也成为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分享经验、展示亮点、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新平台,金银川路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做到常抓不懈,掀起“比学赶超、共同提升、争创一流”的干事热潮,努力推动街道社区工作上新台阶。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