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97 发布机构: 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2-09-0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补种绿植 美化环境 ——“银发”志愿者们在行动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提高小区绿化覆盖率,给居民营造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9月7日下午绿园社区明珠小区组织“银发”志愿者、物业一起对小区裸露土地开展“补种绿植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家园增添新的绿意。

图片

活动现场,“银发”志愿者们热情十足,各自领取好苗木和劳动工具。他们分工明确、通力合作,男同志翻土、松土,女同志帮忙分拣苇芒、浇水。大家经过商议,规划了种植位置,对分拣好的苇芒进行种植。

图片

“银发”志愿者们挥锨铲土栽种培土,清理绿化带里的烟蒂、纸屑等的同时还不忘向过往的居民宣传爱绿护绿,建设共同的家园。马阿姨说:“虽然我们年纪大了,但是我们的心是热腾腾的,每次参与志愿活动,干起活来浑身都是劲,一点儿都不觉得累。”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