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95 发布机构: 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2-09-0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中秋佳节团圆日,情暖特扶家庭时

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为弘扬中国传统美德,让特扶家庭感受到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9月7日绿园社区第一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中秋走访慰问、情暖特扶家庭”活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图片

此次,社区为辖区内2户特扶家庭送去了大米、月饼、牛奶、面、油、礼包及诚挚的祝福,还向他们了解了近期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对社区工作的建议,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林书记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要求:“我们不仅要做好常态工作,还要将勤走访融入日常,多了解特扶家庭的实际困难,努力在特扶家庭救助方面探索新的方式,不断改善他们基本的生产和生活条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实实在在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金银川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先后对特扶家庭12户21人进行了亲切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倾诉、交流的平台,使他们走出阴霾,重树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