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93 发布机构: 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2-09-0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秋日慰问困境儿童送爱心送关怀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困境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9月5日,金银川路街道妇联联合社工站、春晖社区一同前往仁和小区困境儿童小戴(化名)家中看望,为他送去衣物和被褥。


3d1eb31c329a44e09ee45999b984cb47.jpg

2010年父母离异后,体弱多病的母亲带着他与姐姐一起生活,小戴知道母亲身体不好,从小就非常懂事乖巧,母亲在团场地里干活时,小戴一人在家将自己的生活学习安排妥帖,一点儿也不让母亲操心。13岁的小戴在今年小升初的考试中以第1名的优异成绩考上了昌吉市的内初班。因为地里农忙的母亲还没来得及为他准备外出读书的行李,得知情况后,街道妇联副主席、街道妇联和社工站同志与春晖社区工作人员为他准备了秋冬衣物和被褥,希望他出门在外也能穿的温暖,睡得舒适。李亚朋副主席对小戴说:“有困难要及时说,你即将要外出学习了,出门在外遇见事情也别着急,随时给我们联系,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你,你安心念书。”

aeca2d9b2952445ca5bf9bca86ca1cf7.jpg

此次慰问,只是金银川路街道妇联、社工站、社区关爱困境儿童的一个缩影。我们将继续为困境儿童创造更优质、健康的成长环境,用爱去滋润、用心去呵护、用情去温暖,不断增强困境儿童学习、生活的信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图文:熊亚瑞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