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91 发布机构: 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2-09-0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人人重视防火 灾害远离你我

秋冬季节是火灾高发季,极易发生各类火灾。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居民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营造社区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绿园社区联合君和物业公司、胡杨救援队、金银川路派出所在军垦小区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6faec77d60e54d34a117f00183f9cac4.jpg

演练开始前,消防人员向居民、物业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就如何使用灭火器的方法进行讲解和实操。物业工作人员、居民代表纷纷踊跃上前使用灭火器对着火情根部喷洒,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操作技能。

76b231ac7edb45998237960480b67707.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和灭火、急救的实战演练,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面对突发意外时冷静处理的心理素质,让居民群众明确了发生火灾后的逃生路线,掌握了救火方法和急救措施。

                                                  文图:绿园社区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