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85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8-1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喜讯!金银川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荣获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称号

第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被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授予“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3d802270988f4ee284cdcfa2995ab320.jpg

金银川路街道下辖5个社区,2019年6月成立街道、社区共5个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金银川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秉持“崇军为兵”的服务宗旨,践行“忠诚、担当、争先”的工作理念,传承三五九旅老军垦的红色基因,认真为每一位退役军人做好服务工作。

金银川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退役军人提供信访接待、优抚帮扶、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咨询、权益维护、拥军优属等工作。今年来,金银川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春节、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因公牺牲家属、现役军人家属67人次;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6次;辖区已申领退役军人优待证496人;完成优待证发放213人;接待政策咨询102人。

此次获得“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荣誉称,既是对我们各方面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金银川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辖区退役军人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

文图:岳春秀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