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83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7-2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八一”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绿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为其送去节日的祝福。

1c3d8ab390cc4a698a90bfa42fbf7717.jpg

06579c80d207439fbe970a31af5db042.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慰问了辖区部分退役老军人,退役老军人们非常高兴,向工作人员讲起当年当兵的故事,共同回顾那一段峥嵘岁月。面对党组织的亲切问候与细心关怀,退役老军人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退役老兵,将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的工作,继续为社区建设做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军人军属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弘扬了“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文图:王书娟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