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82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7-2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关工动态 | 滨水社区开展“游基地、学党史”活动

7月23日,滨水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关工委“五老”成员、志愿者服务队、小学生等16人赴红色教育基地三五九旅纪念馆开展“游基地、学党史”活动。

2a4b6ce9b4fd4ce88ee2659204a8f747.jpg

社区关工委五老成员毛国武同志深情地讲述兵团红色经典故事,并告诫孩子们说“有才无德,其行不远”,此次“游基地、学党史”活动,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定信仰,永远跟党走才能不负时代的期盼,才能不负未来的重托。要在学习中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从革命先烈身上吸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时代楷模身上品读道德修为,不仅要学,更要学以致用,谨言慎行,做品格高尚、品位高雅、品行端正、行稳致远的优秀学子。

广大青少年纷纷表示,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是革命先辈们用热血和青春换来的,一定要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继续弘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夏玲玲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