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80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7-1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金银川路街道开展“志愿行动 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更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生活环境。7月16日,金银川路街道各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志愿行动 助力创城”志愿活动,下沉干部、联户长、居民志愿者、学生志愿者等近600人参加。

d1403a991f2f47b88b60ea7b94c57c4f.jpg

活动中,志愿者有的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对十字路口低头族、不佩戴头盔、车辆违规载人载物、道路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文明过马路;有的对绿化带、主次干道进行垃圾捡拾;有的对小区内非动车、机动车乱停乱放和杂物乱堆乱放进行综合治理。活动中,小朋友的加入,让志愿服务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吸引了更多的热心居民一同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f62c6f975f6a4370bb14cc3692d52568.jpg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带动了辖区更多的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文图:李文蕊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