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77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7-0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观看《中国医生》 强化使命担当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强化基层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近日绿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40余人集体观看影片《中国医生》,向所有参与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25aae5b990044a52bda9bd40788645f9.jpg

《中国医生》是根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们在这场浩大战役中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抗疫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故事。镜头下,一幕幕画面充分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他们挺身而出、临危不惧,他们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他们用青春和生命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5c050657a11540daa523f2a574b021d3.jpg

辖区党员周双友:“看完这部电影,让我感叹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展现了最美‘逆行者’的风采,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学习电影中的抗疫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服务居民。”社区工作人员李伟

文图:徐佳莹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