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71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6-1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毁绿种菜要不得 美丽家园靠你我

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让社区居民拥有一个美好的居住环境,近日春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新美小区内绿地种菜进行了集中整治,整治前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做工作,张贴自行清理告知单等方式进行宣传,获得居民的理解及配合。

整治当日,社区和志愿者绿地上居民自行种植的韭菜、大葱、南瓜藤清理干净。截止目前,绿地种菜点全部清理完毕。

此次行动有效维护了小区公共绿地,制止小区不文明行为,为社区做好长效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获得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下一步,春晖社区加强对整治区域的巡查,杜绝出现类似现象,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6e208aa6c04e452ab097f86f78092ff2.png

文图:张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