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70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6-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暨网格化管理专题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街道平安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加强综治队伍建设,提高各社区综治两委业务能力,逐步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近日,金银川路街道组织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暨网格化管理专题业务培训会各社区综治“两委”参加会议。

488c53a1f639419cb9e1d820400e663b.jpg

会上,综治办负责人冯科结合当前平安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专题讲解2022年师市信访工作考核细则、矛盾纠纷化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养老诈骗宣传、常态化扫黑除恶、平安宣传、联户长管理、网格员考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社区综治“两委”要主动学习,丰富知识,提升能力;要加强网格员管理,常态化入户走访,采集基础数据,收集社情民意,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网格内和谐稳定;要强化意识,以问题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实现人在网中走、事在网中办,难在网中解、情在网中结,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通过培训,再次明确了社区综治“两委”的职责任务,增强了责任意识,提升了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稳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图:张国民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