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64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5-2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困境不孤单 关怀暖人心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给辖区困境儿童营造一个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金银川路街道春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困境不孤单 关怀暖人心”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向辖区困境儿童送上暖心礼物和祝福,让他们怀揣着快乐的心情迎接自己专属的节日


815959d8def0459981ef9aefcca1462f.JPG

活动中,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委员阳红兰、春晖社区第一书记徐海敏、春晖社区书记王中元共同到困境儿童家中与孩子们及家属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树立信心,做到乐观向上,感恩自强,长大之后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

小明(化名)说:“谢谢叔叔阿姨为我送来的学习用品,我会用里面的蜡笔绘画出属于我的美好未来。”

用心护成长,关爱筑未来。此次活动给困境儿童送去了温暖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在关爱困境儿童的道路上,春晖社区将继续加强居民共建,为困境儿童营造安全无虞、生活无忧、充满关爱、健康发展的成长环境努力奋斗。

文图:李双辉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