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58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5-0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温馨和谐平等健康的文明家庭,努力在辖区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的良好氛围。金银川路街道妇联积极筹划,向辖区困难妇女家庭征求生活所需,购买了夏凉被、洗衣液、牙膏等生活用品,并5月7组织各社区妇联为辖区10户困难妇女家庭送去慰问品,向她们表示问候,使她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对她们的关爱。

5944e836fd39402ea4de86322ef033f7.jpg

金银川路街道妇联主席阳红兰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街道社区妇联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颂扬平凡而伟大的母爱无私精神,激励辖区居民群众进一步树立尊重、关心、孝敬母亲的氛围。”

文图:胡雪莹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