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57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4-2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橙色四月 放歌魅力阿拉尔 唱响红色情怀

为弘扬三五九旅精神紧扣“文化润疆”思想,增强居民凝聚力,为辖区歌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切磋、学习的平台,金银川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街道社工站4月27日上午10时在胡杨河滨水公园举办2022年“橙色四月 放歌魅力阿拉尔 唱响红色情怀红歌演唱比赛活动。

7c66e9c3e0234b999c3d96c1a90d277c.jpg

此次活动邀请了第一师阿拉尔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纪宝森老师、辖区文艺爱好者李海燕老师、朱新忠老师、张萍老师担任评委,同时邀请第一师摄影家协会两位摄像老师全程拍摄

d2b98d9e92964f66937133b3767e1516.jpg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红歌比赛在全场观众充满激情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开始,进行的是个人红歌演唱,《我爱桃花我的家》《牡丹之歌》《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飘荡在胡杨河上空。精彩激烈的个人赛之后,阿拉尔滨水红歌队的李家志领队和他的队员们为我们合唱了一曲《南泥湾》作为暖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选手和嘉宾用不同的红歌,不同的风格来歌唱祖国。最后本次活动脱颖而出了六名选手,并由评委老师和歌唱队的领队们为他们进行颁奖。中午13时30分,此次橙色四月 放歌魅力阿拉尔 唱响红色情怀红歌演唱比赛活动,在天天乐歌唱队田素琴领队的带头下,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活动在高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6f958f6350394905beacd639dd03cdbe.jpg

歌唱爱好者们通过此次活动,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情怀,诸位参赛选手经过专业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对自己歌唱中的优缺点有了更加直观、清楚的认识,并表示评委老师们的精准点评让他们受益匪浅。

163d8c95f7d24715af03aaa3e04b8530.jpg

金银川路街道今后将在辖区内持续开展以“弘扬三五九旅文化”为主题、以“文化润疆”思想为指导,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文化活动为目标,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

文图熊亚瑞、李蓉雪、张福毅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