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56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4-2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机关工会开展“重走长征路 传承兵团魂”徒步系列活动

“五一、五四”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使街道全体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4月28日上午,金银川路街道机关工会在十六团塔河源组织开展了“重走长征路,传承兵团魂”的徒步系列活动。

39f982bb75b246b593f59c2b90735ce4.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傅雷带领全体人员37人从鸭子湖到塔河源头,徒步5公里历时一小时。徒步时,大家热情高涨,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初春的美丽景色,体会着人与自然的和谐。一路上高举党旗、工会旗,喊着红色口号,听着党史故事,大家互相帮助,相互交流,相互鼓励,使徒步行走变成乐趣,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

050e2011bcaa4cefb56c51de20cb872c.jpg

徒步组徒步的同时,后勤组已到达徒步终点准备野炊活动的食材,大家分工明确,洗菜、切羊肉、穿豆皮、腌鱼……为全体人员奉上可口的抓饭、鲜美的烤羊肉串、烤鱼……

3bc8394ae6414dc39ee00b610937e893.JPG

饭后,开展了驿站传说、套圈、猜红歌等小游戏,最终大家集合留影,并集体演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了本次愉快的徒步系列活动。

文图:张涛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