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54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4-2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开展“关爱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阿拉尔汇嘉时代工地普法现场一片火热,现场农民工纷纷为送法进工地活动点赞。

8ec23f4a1ba24f81aba38c7f5be2e7f5.jpg

按照年度法治宣传重点,4月份为“法援惠民生 关爱农民工”宣传月,为确保宣传活动实效,本着便民为民亲民的服务理念,金银川路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将宣传地设在汇嘉时代项目部,结合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开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普法宣传小分队向农民工发放《法律援助法》宣传折页、法律援助指引指南、法律援助便民联系卡、民法典宣传折页、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单,“1+1”法律援助律师免费解答法律咨询,各种宣传折页累计3000余份,在短短的2小时被一抢而光。

ecdc79858a9e47fdabfd04af560c03c9.jpg

汇嘉时代工地木工班李师傅激动地说,“对你们能送法到工地,我们很是高兴,咱们文化水平低,平时因为工作忙没时间,也没有机会学习法律知识,你们的法律宣传特别好,一下子解决了我心里面的很多法律问题

09d438bcce324f33a9ab103db168c081.jpg

“针对辖区建筑工地多,民工劳务纠纷易发频发的态势,我们将常态化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对各类矛盾纠纷矛头隐患提前介入、及时处置,确保农民工自身权益得到切实维护。”街道综治办负责人冯科对下一阶段工作这样安排着。

文图:韩鹏勋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