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40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3-1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流程,切实提高街道社区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知识水平以及党务实操能力,抓好各项党工作任务落实,3月18日,金银川路街道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第一期。各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等35名党员干部参加。

6610cd90ebfc4bd4b8c199a7ba168ed0.png

培训会上,街道党政办工作人员魏双同志对党费收缴标准、使用和管理以及网格党支部选举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现场还开展了提问互动环节,就党费收缴工作和选举流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现场指导,有效提高了街道社区党务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富苑网格党支部书记陈常同志说:“街道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正是时候,现在社区、网格的书记、党务工作者都是新人,加强培训很有必要,此次培训也是我们受益良多,对今后更好开展党务工作有很大帮助。”

下一步,金银川路街道将每周举办一次党务工作培训,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党务工作,努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建与街道社区主责主业的深度融合,全力推进党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文图:夏倩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