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27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3-0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南公园社区召开2021年度优秀联户长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动员和激励社区联户长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3月3日,南公园社区召开2021年度优秀联户长表彰大会。受表彰的优秀联户长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居委会委员王新福主持。

09d6edb887374fc3ba981a8384a6a6cc.jpg

会上,王新福同志汇报南公园社区联户长工作情况,学习了《金银川路街道先进“双联户”创建表彰活动实施方案》,南公园社区第一书记邓魏同志宣读《南公园社区2021年度先进联户长名单》。邓魏同志为先进联户长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先进联户长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分享了工作心得。

100ff5bcab8b4d5b83718320fecd4847.jpg

33d79f6fdd4144edada8f0d1ec2d0936.jpg

邓魏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自联户工作开展以来,联户长们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自身优势,主动作为、敢于拼搏、勇争一流,在推动社区各项重点工作落地生根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让群众真正的信任联户长、支持联户长、依靠联户长,让联户长真正成为基层发展和各项工作落实中不可缺少的一支力量。

561f366d76274bc2a8d28b4edab4e76c.jpg

邓魏要求,社区联户长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联户长要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社区上下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南公园社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文图:王新福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