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25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3-0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创城 让社区更美丽 城市更美好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3月2日,金银川路街道滨水社区和辖区物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0dea1192dc6546498616027ec59ef270.jpg

社区志愿者们身穿马甲,手持工具,走上街头,对辖区公共区域、绿化带内卫生死角、居民小区乱堆乱放进行清理,并对飞线充电、非机动车辆停放不规范等现象进行了整治,物业公司破损井盖进行更换维修以及修剪小区树枝,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营造了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改善了社区环境面貌志愿者们向居民宣传“让文明行为成为习惯,让志愿服务成为风尚”的环保理念,过大家积极主动齐心协力的努力,使周围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

3eb4b37698e540009649a11a4dbb84b0.jpg

51b737a2b27c47c585a39262aa91f9be.jpg

居民纷纷表示:社区环境变好了,我们住着也舒心多了!看到社区一点一滴的变化,想对所有工作人员说一声“辛苦了”。我们也会积极参与到社区的行动中,保障自家楼道环境干净、整洁,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

文:张丽雯  图:滨水社区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