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24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3-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创城动态 | 众人拾柴火焰高 创城连着你我他

同创文明城,争当文明人,共建和谐美丽阿拉尔。伴随着春风的脚步,金银川路街道绿园社区创城人的工作劲头也跟气温一样越来越火热,让我们一起来走近他们,看看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志愿者都在忙些什么吧。

f8be076db394449aa05db96e26cf6807.jpg

2月26日至3月1日,绿园社区积极响应师市创城办号召,开展“众人拾柴火焰高,创城连着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在绿园社区第一书记林智会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各小区楼道、绿化带、地下室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脏的战斗精神,为居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小区环境卫生。

212fa7d9889e4b03a69d4461a4af8346.jpg

5b4cc61c4dac48a5a49b0938cf4ceef2.jpg

志愿者周文荣说:“这几天跟着社区的工作人员参与了创城志愿者活动,虽然很辛苦,但是看着小区的环境卫生一天天变好,觉得很值得。”

在这个“争创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积极关注创城进程,参与创城各项活动。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争创文明城市,从你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文明之花开遍阿拉尔的大街小巷。

文:张丽雯  图:绿园社区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