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19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2-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排查燃气安全隐患 筑牢用气安全防线

为提高辖区居民燃气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减少燃气事故发生率,近日,南公园社区对辖区居民的用气安全情况展开拉网式排查,为居民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引导居民安全用气,做到防患于未然。

d036573f7cdd4e2797623662b295d567.png

网格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居民家中存在天然气报警器未插电,一旦事故发生,后果不堪设想。工作人员对存在问题的住户进行登记,并跟踪督促住户将燃气报警器保持通电状态。同时,网格员还向居民进行了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升居民的安全意识,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12b2928510c24769aa8ad14b5088991d.png

此次燃气排查专项行动不仅加强了对天然气使用环节的安全监管,更强化了辖区内居民的安全意识,为辖区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李婷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