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15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2-0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 |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28下午,金银川路街道在胡杨社区文化礼堂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办事处在职在编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周光菊同志主持。

24eb302f2cef4c8a8eccc24dfac72d5a.JPG

首先,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国虎同志代表街道领导班子2021的工作进行总结;其次,街道党工委委员周光菊同志宣读了街道2021年度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街道党工委书记傅雷、办事处主任陈国虎、党工委委员阳红兰共同为荣获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优秀社区“两委”代表、先进“联户长”代表优秀事业编代表以及优秀网格员代表先后上台发言接着,街道党工委委员阳红兰同志宣读了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2022年工作计划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傅雷同志对2022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aa8c3e8751b4e0c8acc95de3efadcd3.JPG

傅雷肯定了街道2021年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傅雷指出,目前最大的挑战是能力的挑战,最大的危机是本领的危机,最大的恐慌是知识的恐慌。要更加注重学习,更加注重干部作风与效能建设,更加准确地领会把握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意图,不断提高运用政策的能力、依法行政的能力、组织协调的能力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整体战斗力。傅雷要求,今年的目标任务已定,关键在于苦干实干。对经过师市党委、街道党工委决策定下的事,要立即办、抓紧办,千方百计抢时间,只争朝夕争速度。要按照“一切工作具体化”的要求,咬定工作目标,把责任落实到底、任务分解到人、细化到位,通过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事,推进工作快落实,成果快显现。傅雷强调,各科室、各社区要认真学习领会今天的会议精神,统筹稳定与发展、安全与发展、防疫与发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常态化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师市党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抓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尽快制定出落实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办法,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文图:秦亚丽、王奎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