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13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1-2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记忆中的年味 | 春晖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写春联、贴福字、挂灯笼、送祝福......1月27日,在一年一度的春节来临之际,金银川路街道春晖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让年味“浓起来”、居民“乐起来”、文化“传起来”

46a5e8172f1644e68f168f6a10fd61a4.jpg

活动现场,塔里木高级中学书法老师现场泼墨挥毫,为社区工作人员、金银川路街道的警务人员及前来办事的群众书写承载着美好祝福的新春对联、福字表达新年期望,送出新年祝福。和谐社会千民乐·强盛国家万代昌”“平健康福永·吉祥如意春常在”等一副副饱含党恩温暖、服务理念和幸福期许的大红春联,将新年的美好愿景提前送到大家手中。

c1cf1fb803904c7c8f79ff9ba3de7e11.jpg

前来社区咨询两癌救助事宜的居民彭女士,捧着社区工作人员赠送的春,十分感动:“这副手书的春联,不仅让我感受到了书法的传统之美,更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和社区工作者们温暖的真情!”开心地说,往年家里都是买印刷体的春联贴,今年贴上这墨香四溢的春联定能让生活如虎添翼。

“再往上点、往中间走点,好啦,贴上!_"“把那串灯笼挂这里,这个大灯笼挂那里”......另一边,挂灯笼、贴对联福字的社区工作者们也忙得不亦乐乎。

a829b9231c13421fb7ad9cfdf15b3f4a.jpg

一个个红红的灯笼、一副副吉祥的对联、—张张喜庆的笑脸,将整个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火热祥和。在大的共同努力下,很快春晖社区办公楼周围就挂满了对联、福字和各式各样的灯笼,映衬着明媚的暖阳光,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景象。

d140c773f3104b549bf6044f25bcd0f5.jpg

近年来,春晖社区党总支紧跟时代步伐,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目标,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丰富党内政治生活,打造党建特色。该社区党总支书记王中元:“我们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传承中国国粹、传播中国民俗文化。在共同感受浓厚传统文化气息和温暖的组织生活氛围中传递祝福、收获感动,开启新春梦想和希望,大家过一个既有党味又有年味的春节。

文图:徐莉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