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06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1-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创城动态 |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2022年度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对阿拉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安排部署,持续巩固创建成果,着力提升街道社区及辖区各单位的创建热情和力量,激发居民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月21日,在胡杨社区文化大礼堂召开了金银川路街道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街道城管办负责人陈磊主持。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及分管“两委”、辖区各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51830910d94e485787d8c632a7138c05.jpg

会上,陈磊领学了《阿拉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情况通报》和《金银川路街道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结合金银川路街道街道辖区存在的问题,陈磊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计划。针对城市管理、垃圾分类、物业管理、安全生产和师市“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等进行安排部署。

e7dedca91235490c9ee22adfaa055788.jpg

各社区书记及分管“两委”、辖区各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2022年创城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文图:张丽雯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