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62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12-0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党史学习教育丨 师市党委宣讲分团赴金银川路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8日,师市党委宣讲分团赴金银川路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网格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及科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宣讲。

35230269554f4610be8d2d87fb08b666.png

师市宣讲团成员、师市党委党校副校长胡建萍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议》,围绕“五个深刻认识”,深入解读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与会同志表示,宣讲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傅雷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不负人民,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等各方面工作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文图:鲍玉娜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