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61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12-0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开展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怎么了解孩子的真实想法?”“如何正确爱孩子?”“怎么建立密切的亲子关系?”近日,第一师阿拉尔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志愿者在金银川路街道开展亲子关系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5c4606cef7014c39a5ff99376b35c29a.jpg

    此次讲座采用线下形式,15名服务对象参加此次讲座活动。讲师说:“陪孩子是家长的一项不可推卸的责任,对孩子良好的品性培养不能仅仅从书本上学习,而要来自父母的陪伴引导、言传身教。孩提时代没有父母陪伴,就像树苗成长没有阳光雨露。缺少父母陪伴的孩子往往性格比较内向,极易产生自卑心理。家长必须知道,再多的金钱,再好的物质条件,都无法弥补孩子失去的陪伴。有识之士都舍得花时间陪孩子,让孩子知道父母在后面,让孩子能够感知爱,学会爱。”

文图:王成萍、李蓉雪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