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54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11-1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开展防电信诈骗专题培训会

今年辖区电信诈骗案件多发频发,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做出周密安排,不断提升防范意识。

07416db26c11444d96b764cfd7e433f5.jpg

371d1a15601e460e9e3b3b8d13055b76.jpg

为提高辖区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近日,金银川路街道组织网格员在胡杨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了防电信诈骗专题培训,并邀请了师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和金银川路派出所副所长向网格员通报讲解辖区电信诈骗涉案情况,分享诈骗案件的特点和种类。

街道党工委书记傅雷在会上对辖区打击电信诈骗网络犯罪工作做了再部署再安排,傅雷同志明确要充分认清电信诈骗的手段,提高居民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性。网格员要对电信诈骗了解透,确保向居民宣传到位。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网格员对电信诈骗辨识能力,为宣传电信诈骗和维护辖区群众利益打牢基础。防电信诈骗工作任重而道远,金银川路街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对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筑牢防线,维护辖区居民的财产安全。

文图全强、张国民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