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49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10-2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党旗映天山 | 南公园社区党总支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先辈英雄伟绩,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10月28日上午南公园社区党总支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在时代国际影城开展党旗映天山—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78eb22c7707148e68c63b4d56c50925e.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从思想深处又一次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d4e50a0e72ad4c41a6ad64a1435cb6b1.jpg

观看结束后,金色家园二期网格党支部预备党员王瑞莉表示:“作为一名刚步入社会大学生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决心,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图:彭利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