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45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11-0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开展“比技能、树标兵、强素质、树形象”知识竞赛

进一步提升各社区“两委”、网格员的各项业务技能,激发工作热情,培育“两委”、网格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职业理念,按照《金银川路街道“思想大解放 作风大转变 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金银川路街道于11月2日下午在胡杨社区文化礼堂举办比技能、树标兵、强素质、树形象知识竞赛活动。

95e1d870708c4c9db54168a785c064cd.JPG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团队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期间,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活动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84a0e2f09bfe41b1a3d5326f98c3cca2.JPG

本次知识竞赛为各社区选拔的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既考察和提高了选手们的专业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全体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们普及了专业知识,对金银川路街道所有工作人员“思想大解放 作风大转变 能力大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图:胡雪莹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