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41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10-2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民政局莅临金银川路街道召开网格员调研座谈会

激发社区工作者的职业自豪感和认同感,引导他们向先进看齐,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服务。10月20日,师市民政局局长周明带队莅临金银川路街道召开网格员调研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傅雷同志、办事处主任陈国虎同志,26名社区“两委”和网格员参会。

cd4dc89a8ec947cda8075b0a1f6daae5.JPG

座谈会上,傅雷书记介绍了社区各项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动员网格员们积极提问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要解决的问题。10名“两委”成员和8名网格员踊跃发言,提出人员待遇和工作量等问题8条。周局长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9b63c0f439ba4f0988151c3d0a2ce69e.JPG

傅雷书记表示,座谈会提出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后期将根据实际情况解决办法,全力除“人员流失难题”、通“工作困难堵点”,切实解决事关社区工作人员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

周局长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对社会工作行业发展有信心,积极塑造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文图:韩嫚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