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38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10-1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夕阳暖情 重温甜蜜

九九重阳老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为老年朋友“快乐晚年、健康晚年、福寿晚年”的服务意识,使辖区老年朋友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10月14日,金银川路街道绿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7c3b7937b99c4f9d9ea4baa1c3d400fa.jpg

绿园社区工作人员一行人看望慰问辖区6名高龄老人,送去慰问礼物的同时也送上了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dbde5466f3b841ba83465ed250283619.jpg

今年80多岁的李明秀,身体康健、耳聪目明,精神状态良好。看到绿园社区工作人员登门看望自己感激地说:“党和政府逢年过节都会派人来看望,我很激动,心里记着共产党的好,谢谢你们。”

28816191ab064cf38361ecd153b8f37e.jpg

绿园社区工作人员拉着王文华老人的手,仔细询问老人的饮食、生活情况,得知老人早睡早起,生活能自理时,非常高兴,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健康。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困难有需要随时提出来,政府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忙解决。

绿园社区第一书记黄鹏说:“此类相关活动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努力在辖区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把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作为一项事业去做深、做透、做强。”

文图:杜君玺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