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37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10-1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寿增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师市妇联、金银川路街道妇联联合师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慰问老人活动。师市妇联副主席朱玉洁、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国虎出席活动。辖区10余名老人代表参加活动。

b3f9e588c8544acca1003b6cb04af3c7.jpg

活动中,首先朱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福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之后邀请袁炳华和隋永勤两位老人为大家讲述进疆屯垦戍边的经历,回顾“转战数万里,屯垦在天山”的历史,感人生动地讲述了三五九旅精神,让在座的同志们深受触动。随后,朱副主席、陈主任与女企业家们一道为现场10余名老人送上面粉、牛奶和抽纸等慰问品。

9920c3e36af54f6e9cfe159065792cc5.jpg

1ddcbe1e5c7b46ca9cfe272ce0c87e56.jpg

此次慰问活动共捐赠大米11袋、牛奶66箱、抽纸88盒、清油11桶、面粉66袋。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街道大集体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文图:杨静平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