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35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10-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传承先烈遗志 弘扬革命精神

    2021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开展好烈士纪念日宣传纪念活动,金银川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辖区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氛围,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965a792c31534ddf8ba7cea04220948e.jpg

    9月30日早上,街道组织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学习先烈事迹,讲述先烈们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英勇事迹,每一个为国捐躯的生命背后都有应当被铭记的英勇故事,每一个忠魂之中都蕴藏着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

f9ba8ef2b1864274bca8ec3f029a972d.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爱国传统,以积极进取态度和高昂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为社会进步和国家富强做出贡献。

文图:云啊方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