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33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9-2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创城动态 | 以问题为导向 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在上新台阶

    生活垃圾分类是阿拉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也是阿拉尔市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必经之路,为了让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完成。近日,金银川路街道组织各社区和徐工集团负责人,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协调会。

8e6046310fbf4a88aea36d10dfdf8611.png

    会上再次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到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并以问题为导向,就近期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商量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在上新台阶。

    通过协调会,着力解决了锦绣佳苑商铺厨余垃圾投放难、仁和小区定点清运垃圾点存在安全隐患等重难点问题6个,形成了共商共建、合力协作的工作格局,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提前完成既定目标,达到理想的效果。

文图:王浩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