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19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8-3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开展节能降碳宣传 营造绿色生态环境

    为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近日,金银川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以“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4ce69d6a6c684b56801d81174ed95a0f.jpg

    活动中,妇联专干及志愿者广泛动员辖区商户和单位,在LED屏宣传节能和低碳知识,使“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和“低碳生活,绿建未来”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的节能环保责任意识,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本次活动共宣传电子屏标语20条。

20c51f89adbb47c9b4de8f79777f2f8a.jpg

    通过开展节能低碳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人人践行节能减排降碳理念,形成争做节能环保卫士,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文图:杨静平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