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17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8-1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办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近日,金银川路街道办事处及时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6d3abd6cef6441e496ad9374d665479c.JPG

    会上,支部书记黄鹏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深入检视剖析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读本等材料的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效能效率。对于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要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靠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落实,一条一条兑现,做到有一件改一件,抓一件成一件。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成效。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认真工作,为广大群众服务的不竭动力。

文图:张国民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