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12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8-1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观摩妇联阵地开眼界 提升干部能力促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金银川路街道妇联组织动员能力,强化妇女干部干事服务水平,夯实妇联基层组织建设。8月17日上午,金银川路街道妇联组织各社区妇联干部一行7人,参观幸福路街道妇联阵地建设。

8ac18a533da84f3f9fec538e5b13c8eb.jpg

    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幸福路街道新苑社区居委会“妇女之家”、“巾帼志愿阳光站”、“少年儿童活动室”,北苑社区居委会“妇女儿童之家”等,实地学习了幸福路街道妇联打造“妇女之家,温暖之家”的工作经验,深切感受到她们在妇儿工作中倾注的心血。

43d2f8db9e6a44d8a856cc60106cb2b0.jpg

    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扎实推进妇女儿童工作,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好更实在的服务。

87cfb8406c62436bb28bd96c24b55d6a.jpg

    下一步,金银川路街道妇联将整合资源全力打造“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通过完善功能、丰富内容、规范服务、有序管理、创建品牌,让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广大妇女同胞的“娘家”,让“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落到实处。

文图:胡雪莹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