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11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8-0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警钟长鸣 警惕常在 |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网格化管理警示教育大会

    8月4日上午,金银川路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派出所组织下属五个社区专职两委、网格员、社区警务室民(辅)警召开了金银川路街道网格化管理警示教育大会。

9d1c09628f6043efb0cb9439caf2e5b3.jpg

    会上,金银川路派出所所长徐凯同志通报了辖区近期案情,并全面分析了近期辖区治安案件发案的各类因素,针对性提出了进一步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合理化意见建议。

    综治办负责人冯科同志结合讲话对今后全面做好辖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做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专职网格员十大职责,精准掌握网格内人、地、事、物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再次摸排辖区物业服务企业、驻区单位、商户“三防”设施配备、运行情况,对存在的风险隐患逐一梳理,紧盯整改。三是牢树危机意识,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联合片区警务站全面做好辖区内电信诈骗、防火、防盗、“369”限时工作法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楼栋长、联户长等群防群治队伍“耳目、眼线”作用,共同筑牢安全防线。四是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运用好微信、QQ等居民服务群畅联优势,建立矛盾纠纷、安全隐患苗头信息互通机制,切实提高信息搜集研判能力,及时介入调处,确保辖区社会大大局持续稳定。

文图:黄鹏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