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02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7-3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2021年度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正式启动啦

    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是残联组织改革和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之一,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残疾人工作不可或缺的工作手段,为开展参加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提高助残扶残实践水平。7月30日,金银川路街道残联开展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以及举办2021年残疾人证“跨省通办”工作培训班,各社区“两委”和网格员共10人参加培训工作。

d81111d823f5422a9fd385dbbd189f25.JPG

    培训中,街道残联专职委员详细解读了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和残疾人证“跨省通办”工作数据处理细则、质量控制细则以及《个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相关栏目数据残疾基本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强调必须顺利、有序、高质量地完成2021年度师市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以便为残疾人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自2014年开始,残联系统每年开展一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以实名制方式,全民调查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为推动师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持。

文图:韩嫚嫚

【字体: